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黑船社船员✔
喜爱clamp✔

何须剑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立派的社畜中

【轰出】无名诗

※小久生贺,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

※同样的开头,不一样的结局

※写我理解的理想中CP模式

 

       在这个个性泛滥的世界里,大部分人都拥有着一项可以当作是技能的被称为“个性”的能力,有的人可以从手心中分泌出硝酸甘油控制爆炸,有的人可以让碰到的东西都漂浮起来(但重量有限),有的人也可以让自己全身硬化,还有的人可以看你一眼就让你的“个性”消失……有些人用个性去做坏事,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与之相对的就会有人用个性去阻止这些人,保护一般市民。保护别人的人被广泛的称作“英雄”,如今成为了一种职业的存在,做坏事的就被称作“Villian”。

      这样的世界听上去超帅的对吧?生来拥有与众不同的能力,仿佛动画片和漫画里的那样无所不能、刀枪不入的英雄一样。但即便拥有了很棒的力量他们也还是会像个普通人一样该晕车晕交通工具的还是会晕,捧着个袋子吐个昏天黑地;肚子疼的还是会拉肚子并且在厕所蹲到脚软;该生病该发烧的依旧会头晕和因为发烧引起的浑身无力而躺在床上难受着。不管你是世界no.1的英雄还是哪个犯罪组织的boss。

      绿谷出久想起自己好像很久没有生过病了,大概是从有了个性之后,他以为个性让他身体至少和普通人会有点不一样,比普通人更强健一些。

      然而现在身体像是落进了冰冷湖水里,,任由刺骨寒冷的湖水从四面八方压迫过来,呼吸困难,四肢无力,眼睛也睁不开,偏偏身体里却像是有一把火在燃烧死的,口干舌燥。绿谷觉得他一张口大概就能喷出火来。

      好难受啊,真奇怪自己会不会在被冻死以前就先被体内的火焰给燃烧殆尽。绿谷额头上贴着感冒贴,闭着眼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

      轰联系了事务所请假了一天,原因是恋人生病了需要在家照顾,得到允许后轰放好手机坐到床边。

      绿谷出久生病了。他脸上不正常的红润着,整个身体都很热,额头上贴着感冒贴乖乖的躺在床上,被子盖到了他的下巴,看起来意外的可爱。于是轰用右手去摸摸绿谷的脸颊,绿谷的脸颊似乎因为体温有些高的原因所以摸起来暖呼呼软软的,绿谷发出舒服的不明意义的声音,蹭了蹭轰的手,把脸尽量的贴近轰的手掌,沙哑着声音说:“哈…….焦冻再摸摸我好吗?好舒服……”

      “出久,你生病了,我带你去医院好吗?”

      如果去了医院,那么新一代的no.1英雄生病病到上医院,这足以够各大报社登个头条登个一两星期的新闻一定会闹起来。绿谷不想这样让人们担心他。

      “不要。”

      “那我出去买点药给你吃可以吗?在这里等等我。”

      “好。”

      绿谷勉强的睁开眼看着轰点头,轰笑笑,俯下身给绿谷换一个感冒贴,揉揉绿谷的头发,低下声音温和地说:“马上就回来,等我。”

      大脑一阵阵的眩晕,一阵昏昏沉沉的倦意不断袭来,绿谷眯着眼睛打了个哈欠,轰给他整理了被子,看着绿谷合眼睡了才悄声离开。

 

      轰提着一袋装满了花花绿绿包装的药回来了,他先是把药放到了厨房,去卧室看了绿谷一眼,绿谷还在沉睡,接着轰慢慢走回厨房回忆药店医师的嘱咐。

      “最近很多人都感冒了,给先生您推荐这款药,药效很快,差不多一天就可以让身体恢复了,但是味道不太好,如果可以的话,您可以做些粥让病人混着药吃下去就可以。”

      轰不太会做饭,平常一般都是出去吃或者绿谷亲自下厨,他看着从手机找到的菜粥秘籍纠结,皱着眉头从冰箱里找出一点青菜和肉,好好清洗之后仔细切碎,把切好的肉和蔬菜连同米一起倒入了锅里,按照感觉放入水,打开火炉后去卧室照看绿谷。

      一段时间后,轰看了手机,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于是又立马去厨房端出一碗热腾腾的粥去卧室,轻轻推醒绿谷,“出久,醒醒,起来喝点粥吃了药再睡,好吗?”

      “……嗯,好。”

      绿谷晃着头晕乎乎坐起来,伸手想要去拿粥,轰却拿起勺子舀起一勺粥吹凉送到绿谷嘴边,绿谷懵了下,等到大脑处理过来就乖乖的小口小口喝粥。

      “会烫,慢一点。”

      “……好。”

      就这么喂着粥,一会居然也吃了大半碗,轰尽职的照顾绿谷喝粥,忽然发现绿谷在紧紧的盯着他看,他顺手从床头柜的抽纸盒中抽出一张纸替绿谷擦擦嘴,说:“怎么了?”

      “感觉像是在做梦啊……连续三年排名最想嫁的英雄排行榜no.1的英雄焦冻,粉丝取外号为冰与火的王子殿下的轰焦冻,在喂我喝粥。”绿谷哼哼的笑着。

      “没关系啊,我愿意这么做,”轰把放温的水和药递给绿谷,“你喜欢的话,我以后也这么做。”

      “……”

      不行了,脑袋晕晕的,心脏也比之前跳得更快了,糟糕,这一定是生病的原因。

      绿谷猛地一拍自己的脸,接着忽的倒到床上去躲到被子里去了。轰以为绿谷怎么了,赶紧过来伸手摸绿谷的额头,然后发现由于自己的个性他并不能好好的感觉到绿谷的体温。

      绿谷的声音从被子中传来,那不算是成熟的声音里带着浓浓的鼻音,闷闷的传来:“焦冻总是这么犯规……”

      这时轰才明白绿谷只是害羞了而已,他眯起眼无声的笑起来,帮绿谷把被子掖好,弯腰把鸵鸟绿谷的头解放出来,在绿谷的嘴上落下羽毛一样轻柔的吻。

      “早点好起来吧。“

      我的小英雄。

——————end——————

出久宝贝生日快乐!

我的妈呀,好歹赶上了.........

评论(3)
热度(36)

© 八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