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黑船社船员✔
喜爱clamp✔

何须剑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立派的社畜中

最近关于刚掉的坑和我一辈子出不了的坑的感想

※瞎杰宝的乱想,胡说八道


想了很久德拉科和伏见猿比古到底哪里不一样。帅(贼他妈的那种)、阴森、别扭、小气、小学生似得恶作剧、高智商的蠢货,哦,这是共同点
德拉科大概是那种“混蛋你居然拒绝我了?!什么?你还不是斯莱特林的?!拯救世界是么?垃圾圣人破(重音)特!大疤头!大粪头!斯莱特林就是该和你格兰芬多作对怎么着?!救世主黄金男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摔死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失恋之后咬牙切齿,愤愤不平的骂:“谁喜欢他啊,才不喜欢他啊!是他妈的哈利波特先追的我!不是我德拉科先追的哈利波特,谁他妈会喜欢一个大疤头啊!那么丑,腌癞蛤蟆似得绿眼睛!!!要甩也是我甩他!对,就是我甩的他!!!谁会喜欢他啊!去他妈的破特!你再不过来和我道歉你就完蛋了!!!”然后尝试一周无视哈利波特无效后破功,日常堵哈利墙角
猿比古应该是“你看我啊混蛋,操死你的看我啊,啊,丢刀子打美咲应该会看过来的,那就顺便侮辱下他的吠舞罗吧哼哼哼wwwwwww啊~看过来了看过来了~~~你终于肯看着我了吗?misaki(经典三段式叫法)”,失恋了之后是想哭又绝对不会哭,只能难受得旷工(关手机拒绝上司打来的电话)躲到被子里一边难受一边骂:“去你妈的吠舞罗,去你妈的尊哥,你他妈的找他们操你吧,我才不会去找你呢,我不难受,哈,我难受个屁,我才不难受呢,谁喜欢你啊!...........妈的八田美咲你怎么还没出现!!!”然后掏出手机拨通八田美咲的电话:“我难受死了你还不过来看我就只能看到我的尸体了!!!”式撒娇


——————

然而哈利的处理方式是“分就分,谁他妈的怕你啊马尔福!”

“诶卧槽你,大疤头!”

“死白鼬!”

“我警告你破特你再叫我白鼬咱俩彻底玩完!”

“怎样?!”(所以还是没舍得叫)


美咲则是“好吧好吧,我输给你了,别哭了好吧,猴子你哭的时候真丑。”

“谁哭了?!我没哭!你才哭了!”

“那....你还要不要和解嘛?”

“谁要和你和解啊?”

“..............那我走了哦。”

“你给我回来!”

“你到底要干嘛啊?!怎么那么别扭啊你!”然后开始安抚一个无理取闹又脆弱的人。


——————

我爱死小学生吵吵闹闹,别扭到死的恋爱了



评论(7)
热度(9)

© 八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