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黑船社船员✔
喜爱clamp✔

何须剑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立派的社畜中

【轰出】春梦了无痕

※童话paro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假车

※来自 @小喵楓   同学的点梗!感谢你对我的支持和喜欢啦!。◕‿◕。希望你喜欢

 

 

出场人物:

公主:轰

王子:久

女巫:梅雨

仆人:饭田&丽日

 

 

       轰觉得头晕得想吐,然而不管他怎样努力都睁不开双眼,四肢无力,思维像是被丢进了处于风暴中心的大海,不断的旋转沉浮,意识模糊不明。

       忽然,他感觉到了嘴唇上有什么温热温暖的东西贴上来。然后,意识就像是在海水里平缓上升时看到海面上燃烧的火把逐渐清晰一样。恍惚间好像听到有人在高兴的说了些什么,“啊、您终于醒过来了!”“太好了!”“醒过来了醒过来了”之类,人很多,吵得轰头疼,他发誓他彻底醒了之后绝对要教训下这些人。

       他迷糊着挣扎,眼前像是蒙上了雾,什么都看不清,只看到一个有一双温暖但是有些粗糙的手的人影把他从床上扶起来舒适的靠在床头,还摸了他的额头,很舒服的感觉。

       “好了点吗?”

       声音也是那么的熟悉和好听。

       轰知道这个在细心照顾自己的人是自己暗恋了许久的绿谷出久。

       一会儿,轰彻底找回了自己的意识和感知,他看清了眼前的绿谷,他穿着白色的棉布衬衫和浅绿色的外套,坐在自己床边带着爱慕的眼神看着自己,语气深情又迷人:“好些了吗?”

       轰知道哪里不太对,现在自己还是处于暗恋阶段,对敌人拥有着很强的敏感却在感情方面迟钝到让人头疼的绿谷怎么可能会用着那明显能看出来喜欢自己的眼神看着自己(还穿着奇怪的衣服),轰预备狠狠的掐自己但被绿谷伸手阻止,他惊慌着瞪大眼睛,墨绿的眼眸水汪汪的看着自己,说:“怎么了?我做错什么了吗?”

       “不……这不太对劲,绿谷。”这不是个梦就是中了敌人的个性,鉴于自己最后一丝记忆是在自己房间睡觉,虽然看不惯自己混蛋老爸,但是好歹是个NO.2,不可能让敌人随心所欲的进家门还没一点声响。轰认定了这是个梦。

       结果绿谷一脸见了鬼的大喊:“焦冻公主殿下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公主、王子、轰焦冻、绿谷出久。

 

       轰焦冻黑着脸的用右手捻起自己左手袖口的浅粉色荷叶边花边,从袖子一路看到胸口,衣服上到处都是精细好看的刺绣,他掀开身上的被子,看清了自己确实穿着华丽的裙子的事实。

       “………………………”(FUCK)轰一脸想死。

       这【自主规避】是个什么【自主规避】的梦!

       忽然想到了什么,轰迅速的扯开胸口的衣服看了看自己的胸部。

       一旁不知所措的绿谷被轰的动作惊到,立马从床边跳起来双手捂住自己的脸背对轰:“焦冻公主请不要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还好是平的。

       轰舒了一口气,刚掀起裙子准备看最重要的地方还在不在的时候,门忽然被人“砰”的撞开,穿着搞笑的衣服的丽日和饭田急冲冲的闯了进来,丽日抓住绿谷的手着急的问:“王子大人怎么了?!出事了吗?亲吻没成功吗?!”绿谷想回答却被饭田抓住肩膀不停摇晃回答不能。

       “王子大人我们公主怎么样?!”“公主醒了吗?!”“你没事吧!绿谷殿下!回答我啊!”“饭田你再摇王子殿下他就要吐了哦。”“哇!公主你干什么啊?”“公主殿下快把裙子放下来!”“不行,王子你不能转过去!”

       房间里瞬间吵到让人头疼,轰感觉后背被人轻轻拍了一下,轰回头一看是拿着一根闪亮亮魔杖的梅雨,她穿着浅绿色的长袍,带着尖尖的帽子,她对着轰摇摇头,然后闭眼默默念了一句咒语挥挥魔杖,房间里所有人都强制安静了下来。

       “这是禁语咒。”梅雨笑嘻嘻的给轰解释。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的公主,由于出生时国王和王后在为公主庆生邀请女巫祝福少邀请了一位黑女巫,黑女巫恶毒的诅咒了公主在十六岁生日那天会碰到纺锤就死去,梅雨女巫给公主祝福——公主在碰到纺锤后只会沉睡,直到生命中的真爱给公主一个真爱之吻,公主就会活过来。

       而绿谷就是那个吻醒了公主的隔壁国家的王子。

       终于解释清了来龙去脉,轰不清楚现在自己的心情到底是什么。

       这个来龙去脉万分眼熟,就和小时候妈妈给自己讲的睡前童话故事《睡美人》一模一样。

       绿谷“啪”的一下在轰的床边单膝下跪,右边贴在心脏边,他眼灼灼的盯着轰的眼睛,那专注的眼神传出的深情烧的轰脸红起来,绿谷郑重其事的对轰说:“我以心脏向上帝起誓。”

       “我深爱着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圣经说过,二人胜过一人,若两人同时工作,酬报丰厚。若两人同眠,都感温暖。若孤身一人,岂能暖和?哀哉孤独者,若他跌倒了,没有人扶他起来。公主殿下请答应嫁给我吧,我发誓从今以后,无论环境顺逆,疾病健康,我都会永远爱护你,尊重你,终身不渝。”

       “请和我结成夫妻吧!”

       轰心跳得快从喉咙眼里跳出来,他急促的呼吸着,胸口起伏不平,几乎快忍受不了绿谷说誓词,恨不得立马和绿谷告白,绿谷一说完轰就立马接上回答。

       “我愿意!”

       接着众人欢呼,梅雨女巫使用魔法撒花瓣把房间变成了婚房,大家都退了出去,只剩绿谷红着脸直直的看着自己,那双眼眸里只印着自己的身影,虽然还穿着裙子,但是没关系。直接跳过结婚步入洞房,待会就可以脱了这破裙子的轰不管了,清楚了这是梦的话,那随意一些也没什么的对吧。

       此时绿谷不知道什么时候半倚在了床边解开了衬衫上面的纽扣,露出了锁骨,他红着脸小心翼翼的靠近轰,小声的询问轰:“公主殿下,我们,我、我…….我可以吗?!”

       轰面不改色的吞口水:“绿谷,其实我是男的。”

       “绿谷,刚才我确认了,我的小兄弟确实是还在的。”不信的话你摸摸。

       然后绿谷还真的,脸红着别别扭扭的准备伸手过来摸一摸确认,在绿谷触摸到那处的时候两个人都像是同时被电击了一样,绿谷立马撤开了手呆滞的盯着轰,面红耳赤,轰则是感觉绿谷的手指像是有魔力一样,一碰到那个地方他就颤抖起来,下腹开始发热起来。

       “啊……原来真的是男生啊……”绿谷回想着刚才的手感自言自语。

       “嗯,”轰心里稍稍有些着急了,半解开衣裳的绿谷在自己面前,红着脸,认真的说过喜欢自己的绿谷,是个男人都会想干点什么了啊,他握住绿谷的手吓了绿谷一跳,“所以现在可以了吗?”

       可以sex了吗?

       “嗯,嗯。可以哦。”

       “闭上眼睛。”

       从接吻开始,墨绿发的王子闭上了他绿色的眼睛,撅起嘴,轰觉得自己呼吸开始不顺畅了,他微抖着手指按住了绿谷的后脑勺,手指在轻揉着绿谷的头发。就算这是个梦,这也值得了啊。

       轰想着,闭上眼睛亲上去。

 

☆☆☆☆

       轰睁着干涩的眼睛呆呆的看着自家的天花板,窗外不断的传来刺耳的施工的机器声。

       啊……醒了。

       轰翻身一把抱住被子把头埋进去。

       不想醒过来啊!(最大号字体)

 

—————— end ——————

 

对不起迟到了!!!(°□°;) 说好的一周内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就睡了吃吃了睡时间就没了………….

梦嘛,梦是没有逻辑的,是胡言乱语胡思乱想的

我知道我偏题偏到了北冰洋………………..想弄得搞笑一些然而貌似并没有这样的感觉orz(丧

感谢观看谢谢喜欢www 

不该为了回忆起睡美人的剧情就去看的............结果太影响思路了。我是傻子

⊙ˍ⊙

 


评论(12)
热度(48)

© 八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