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黑船社船员✔
喜爱clamp✔

何须剑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立派的社畜中

不要脸的秀本子wwww(▰˘◡˘▰)

说好的再买本子砍手,然而女神新刊实在太吸引我了,于是又准备了买本子........

没钱都要买,收了本子才没有遗憾,我是这么想的!!!

跟亲友兴奋的讲女神新本子的时候,亲友那个表情,特嫌弃我的说,她问我我就不去数数我入坑快两年到底买了多少本子,我怎么还有钱去买。

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就是想买这些本子,感觉看到本子我就跟大力水手吃到了菠菜一样特!有精神,上学都有了动力。说来入坑快两年,我在上学期间做兼职的最大动力就是买本子,为了本子我简直无所不能。


亲友的话让我有兴趣去数数我买过的本子,不算多但是应该也算不上少了。我不算是那种只要是胜出、轰出、大三角就全买的太太´・ω・`  ,因为我这种吃all久的全买了我也没那么多钱是不是hhhhhhhhh(尴尬,我是傻子

看着我买了这么多本子,胜出、轰出、大三角都有了,哪里的太太的都有了,其实还是很有成就感的wwwwww

左:霓虹轰出太太们的合志     右:霓虹胜出太太们的合志



最喜欢最喜欢,胜出的初心太太うめ(除了还没出的新本和最近的两本都有了!(。◕ˇ∀ˇ◕)



其他喜欢的太太的本子,轰出胜出大三角都有。最喜欢、觉得最是我脑内理想状态的果然还是最右本子的太太みみ,她的本子都超好看,画风好故事也好梗也超棒,然而我入坑太晚没赶上她高产的时候,只收到唯一一本(/TДT)/ 她笔下的小久是我最喜欢的小久






推起来有这么多呢wwwww嘿嘿嘿,其实真的蛮开心的,无聊的时候看一看很棒的!


评论
热度(5)

© 八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