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黑船社船员✔
喜爱clamp✔

何须剑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立派的社畜中

【轰出】少男情怀总是湿

※因为懒所以我不想去想为什么他们两个正好手握到一起被敌人用个性粘到一起需要等发目三天后做出接触个性装置才能解开

※总之这三天他们两个必须时刻都在一起,对,做什么都在一起

※来自我和阿渔讨论过的丧病脑洞,我瞎写的,请别认真

 

 

一、

       绿谷狠狠的拍自己的额头,恨不得打死今天早上一时冲动的自己,或许现在能立即猝/死也好总之他不想面对现在的状况。此刻他们两个正在学校天台上肩并肩坐着,轰的眼神充满着看不懂的情绪着看着绿谷,那目光仿佛对着恋人一般深情,他右手里拿着筷子夹上了一块猪排,把猪排戳到绿谷嘴边,语气非常正经且迷人:“绿谷张嘴,我喂你。”

       “……轰同学,我还有左手,我可以自己吃。”

       “你又不是左撇子。”

       “谢谢,我可以左手用汤匙吃饭。”

       “但是你的汤匙不能舀起你碗里的猪排吧?别倔强了,我可以喂你的。”

       “可是我……”

       “没关系的,绿谷现在依赖我也没关系。”

       震惊于这样听起来很能体现同学情深的话语,不知为何绿谷却感觉轰的身边都充满了粉红色泡泡。因为感觉太过怪异,本来就有些沮丧的绿谷甚至都不知道要怎么去反驳轰。

       一个养眼的大帅哥温柔的喂你吃饭的画面真的太让人有胃口,绿谷想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秀色可餐吧。说实在的,绿谷非常想那手机把现在轰的样子拍下来打印个几万分发给大家,告诉他们轰焦冻有这么温柔啊!他才不高冷又中二啊喂!接着绿谷又在内心打了自己一巴掌,把轰同学的美色拿出去炫耀简直太过分了,明明人家的美色和自己毫无关系。

       欧……这种傻爹想炫耀自己儿子又不想的感觉……蠢货吗你?!绿谷出久!

       绿谷摇摇头把自己头脑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一个帅哥给自己这个男人喂饭,可是目前的状况用左手真的无法好好吃饭,轰也是一片好心。纠结许久,轰也不烦躁,乖乖的等着绿谷张嘴。于是绿谷红了整张脸,闭着眼带着“死就死了”的心情张嘴含住轰的筷子吃下猪排。

       轰有些惊讶的看着绿谷,嘴角浮起一丝笑意,发现了绿谷并没有意识到这筷子他之前用过的事实。

 

 

二、

       手被迫粘在一起,时刻都分不开就意味着就连上厕所都需要一起去。

       轰在此时终于感觉到了窘迫,因为今天一天都能以正当理由和绿谷在一起一整天,心里太过于高兴了所以没能好好想到这方面的问题,于是感觉到了尿意上要上厕所时轰忽然不能把那句话说出口。

       身边的绿谷很艰难又很认真的在努力学习知识,不想打扰绿谷……

       这该死的敌人,下次抓到一定要弄/死他!轰在内心默念。

       膀胱膨胀的感觉并不好受,轰以接近崩溃的状态中在内心希望绿谷不要讨厌他开口。

       “绿谷。”

       “是,轰同学。”绿谷转过头来对轰微笑了一下。

       “我想去上厕所,你能陪我一起去吗?”

       “啊?啊!嗯……”

 

       喜欢的人就在门外等着,自己在门内解/放自己的膀胱,因为手被粘住的原因还不能关上门,只能虚掩着,能清楚的看见绿谷的背后。

       不管是拉下拉链的声音还是水声都让轰脸上燥得不行,尴尬到要/死,内心弹幕刷了满屏“死にたい”。

       好不容易解放玩了的轰单手拉起裤子穿好,忽然在快拉好拉链就拉不上了,轰使劲捏着拉链扣往上拽,绿谷似乎在门外。看着自己的小兄弟半在外面晃悠着,奈何一只手真的无论如何都往上拉不上拉链了,现在的尴尬状态无论如何都不想叫绿谷进来帮忙,轰难得的着急起来,干脆下定决心往上使劲一拉。

       “啊——”

       在门外的绿谷吓了一跳,他从没听过轰这么大声的惨叫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他也不好进去,只能担心的拍门询问轰:“轰同学,轰同学?你怎么了?没事吧?我能进去吗?轰同学?”

       所以现在就是这么一副糟糕的样子,因为轰的心急导致了拉链夹住了小兄弟的皮肤,疼得要晕过去,那里毕竟是男人最脆弱的地方,轰疼得弯下腰捂住那里,不停的嘶气,无法回应绿谷。

       绿谷等了一会,只能听到轰的吸气声,等不及了推门进去。只看见轰的裤子穿了一半,大半屁股露在外面,他捂着下身龇牙咧嘴。

       “啊。”

       “……………………………”

       轰现在只想狠狠一刀捅死自己,还有敌人。

 

       “轰同学你先到床上坐下先。”绿谷微仰着头努力不看向轰,扶着轰到床上坐下,然后蹲在床边,欲言又止。轰捂着下面摇头,说:“绿谷帮我拿药过来就好了,消炎药在床头柜,你能拿到的,等会我自己上药。”

       “轰同学你,你放开吧。我、我帮你,你单手也不好操作……你也不想,就这么晾着吧?”绿谷指着轰的下面,努力的说服自己和轰:“没关系,我和轰同学都是男生吧。”言下之意也就是说你有的我也有,你没有的我也没有,没啥不好意思的。

       轰的眼角抽搐了下,敞开腿松开了捂住下面的手,绿谷深呼吸一口气,靠近轰的下面观察伤口,颤抖着手去摸了轰的小兄弟和拉链交接处,抬起头一笑安慰轰。

       而轰在绿谷的指尖触碰到疲软的小兄弟,感觉到绿谷在认真的不带任何多余想法的看着自己的私处,轰觉得自己仿佛触电一般抖了一下,全身的细胞都紧张起来。

       “轰同学,没事的,没夹住多少的,只是破了点皮。你、你深呼吸一下,我帮你先把拉链拉下去。”

       拉下去?这代表着小兄弟大概会遭受二次伤害的发言。轰慌了,但是绿谷万分真挚的眼神看着他,解释:“不拉下来不好给伤口上药,轰同学,你放松下?没关系的,一会就好了。”

       轰眼角抽搐,他明白绿谷说的意思,本着早死晚死都要死的心态,轰闭上眼睛躺下,然后绿谷捏住拉链,深呼吸往下一拉。

       “唔!…………….”

       绿谷第一次看见轰露出那样欲哭无泪的表情。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轰同学!”满腔的负罪感让绿谷不停地对轰道歉。

 

       所幸只是破了点皮,绿谷心想着轰同学的性福还是还在的,现在只要上点药,好好保护尽量不要沾水就好了。轰濒死的躺倒在床上,绿谷咬住消炎药的包装撕开,轰听到声音单手撑起来,他想要自己去上药,可是绿谷已经轻轻把药撒了上去。

       伤口碰到药就一阵刺疼,轰闷哼一声,绿谷立马担心的看向轰,看着轰疼得皱眉,忽然有些心疼。但想起小时候伤口上药疼的时候母亲会轻轻的吹吹伤口,这样做可以缓解下伤口的疼痛。

       轰感到丝丝凉意在伤口处,小兄弟也没那么痛苦了,绿谷趴伏在他的腿间轻轻吹气,嘴唇几乎快要靠上自己的小兄弟了。这画面即刺激又香艳,太容易让人想到很多少儿不宜的事情,更不要说面前这个人是自己心底喜欢到不行的人。

       那一刻轰的左半边差点暴走。然而在小兄弟受伤期间还想着这种事,显然小兄弟是不答应的,轰只在脑海里想了那么一想,下身就传来尖锐的刺痛感,他差点疼到出声。

       “轰同学?没事吧?”

       “……没事。”

 

 

●可有可无的标准结局

       在绿谷的帮助下终于上好药拉好拉链,绿谷盯着轰的下面突然就感概了一句。

       “刚才就想说了,轰同学,你的婚后生活一定会很幸福!”

       轰斜着眼看他,绿谷意识到自己貌似说错了话。

       不久的未来,绿谷深刻感受到了轰的小兄弟。

 


评论(16)
热度(114)

© 八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