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黑船社船员✔
喜爱clamp✔

何须剑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立派的社畜中

明明很久了一个字都没写过,吐槽啊啥的都没怎么写过却神奇的还不断人关注我.........不...别关注我了

前阵子包括现在是期末每天都有事情要去做,完全闲不下来。闲下来我也是去打游戏去

非常对不起你们,其次感谢你们会来关注我这种写得超烂的失踪人口。

你看我这种咸鱼,这阵子什么都没更新,尽给你们推荐了各种我喜欢的文章和画,如果有人等着我更新的话真的.........最少你得等到七月底了

最重要的是我看到有很多人貌似都是站某个cp的only,所以我得说明白,我是久厨,基本上是吃all久的,轰出、胜出、上出、切出、出茶啥的我都挺中意,所以关注我的话,我推荐一些的一些可能是你们天雷的东西......我也没办法

说清楚哦,我在小英雄里的cp吃all久,但是轰出比占最重,对胜出的感觉很迷,不太喜欢又舍不得幼驯染之间奇怪的感情,大三角还行,但绝不会写大三角,因为并不想炮灰哪一个。其他的cp随意。天雷卡受、轰受以及爆轰爆


评论(5)
热度(2)

© 八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