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黑船社船员✔
喜爱clamp✔

何须剑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立派的社畜中

【轰出】来自爸爸们的担忧

※欧叔是小久养父设定

  

       安德瓦从以前开始就看不惯一直骑在自己头上,还住在了自家隔壁的欧鲁迈特,好不容易生个儿子,盼望着他能够优秀到替他能压过欧鲁迈特的风头,却也不知道在教育方针上哪里出了错,十六岁的儿子轰焦冻优秀是优秀,但是他从小就叛逆,事事和自己对着来,基本没听过自己的话,而欧鲁迈特的养子却崇拜欧鲁迈特的不行。

       失败,太失败了,貌似就没有能够好好教育好叛逆的儿子的情况,尤其是现在这个难以言喻的事态,安德瓦不知道要怎么打电话告知欧鲁迈特。

       儿子17岁生日谎称自己加班不回家,实际是想根据欧鲁迈特的建议给儿子个生日惊喜,以求缓解下紧张的父子关系。忐忑着拿着礼物开门却看见自己儿子把别人家的儿子压在了客厅沙发上。

       惊喜没给着自家儿子,自己儿子反倒是给了自己一个超级大惊喜。哦,没有喜,只有大惊。

       “……”安德瓦提着生日蛋糕愣在原地。

       “……”

       轰看见他了,今年刚17岁的少年情不自禁抬头时还带着些许红晕的脸一瞬间黑了下来,眼眸里的热度也被冻结,冷冰冰带着毫不掩饰的厌恶看着自己,轰咬着牙咂舌,带着各种难以名状的情绪。

       “啧。”

 

       安德瓦站在门外拿着手机沉思,要怎么跟看不爽的邻居说一句让他过来领他的儿子,顺便和他讨论下教育问题。糟糕,那两个孩子都还是未成年,还差一年才满18岁……

       啊,对了,安德瓦现在站在门外就是为了让那两个孩子能收整一下,捡下那扔了一地的衣服,以免待会家长谈话会尴尬。尽管安德烈十分明白轰从小就最喜欢和绿谷在一起玩,可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撞上这样的事情。

       安德瓦心里七上八下,思考要怎么样才能既不失体面和尊严又能好好的向那个惹人厌的邻居检讨自己的教育失败,总之就是绝对逃不过要和他道歉,毕竟自己儿子上了人家的儿子。

       安德瓦想了想,拨通电话等待那讨人厌的铃声过后,更让人讨人厌的声音出现了,欧鲁迈特似乎有些惊讶和高兴,他说:“哟,安德瓦啊,今天的生日快乐作战怎么样了?成功吗?”

       “嗯?没成功?怎么会,不是说了要温柔些对你儿子说话吗?……嗯?惊喜?你儿子给你的惊喜?那不是很好吗……啊?你儿子也给我了个惊喜?……绿谷在你家怎么了?去为从小一起长到大的朋友过生日很正常吧?……不该做的事?他们两个能做什么啊安德瓦老弟哦,抽烟吗?还是刺身或者打架啊?哈哈哈……哈?!你别骗我啊!我现在立马回去……不行,你再说一遍轰和绿谷两个人怎么了?!”

       “……人老了所以耳朵不好使了吗?我说,我儿子和你儿子睡了!”

       “所以那到底谁上了谁?!”

       “现在是关心这个的时候吗?!”

 

       门内,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心情复杂,今天是他的生日,一早起来在吃早餐时混账老爹就说今天要加班不回家,虽然轰也不在乎安德瓦回不回来吧,反正他也不想在生日这天见他,而且重要的是前几天绿谷想不出来生日礼物要送轰什么东西才好,让轰自己去想,说过只要轰想出来,他就会努力的去实现轰的生日愿望,不管什么。17岁的少年能想要什么呢?轰也没有想要的实物,也不缺什么东西,轰想了想,在心里决定好了要向绿谷索求什么。

       放学后带着绿谷去了医院去看望母亲,这之后把人带回了家,在向绿谷说出愿望后绿谷的脸整个脸红透了,他把脸埋在手臂里不去看轰,支支吾吾的碎碎念未成年人做这种事是不对的,按未成年人保护法来说这其实是犯了法云云。

       轰强硬的掰开绿谷的手让他看着自己,皱着眉头:“出久,你说过不管我说什么要求都会努力答应我的。”

       轰的语气很委屈,绿谷也觉得自己这么言而无信不是一个男子汉、预备英雄的作为,但是,这也太……太害羞了吧。

       “我们明明都是交往四年的恋人了……”

       “唔……”绿谷还是在犹豫,正常来说一般情侣交往四年估计早把该做的不该做的都给做完了,两个人交往这么久也没做过也是轰对于自己的尊重,其实自己也有偷偷想过那种事情……嘛,毕竟青春期的少年啊。

       “那伯父今天真的不会来的哦?”绿谷扯着书包带低头不敢看轰。

       “嗯!”

 

       终于把人带上了本垒,轰信了他老爹安德瓦说今天加班不回家的话,在客厅就迫不及待把人压到了沙发上,开始实现生日愿望。当他感觉前戏做得差不多了,扩张得也大概可以了,这时身下的绿谷也侧着头在急促的喘气,正半眯着的眼眸泛着水色,发出好听呻吟的嘴微微张开,露出里面洁白的牙齿和嫩红的舌头,这情景激得轰左半边差点暴走。轰挺腰准备插进去的时候他一个无意的抬头,看见了提着很像生日蛋糕盒子的自家混账老爹正站在客厅门口看着自己。

       那一瞬间,差点脱口而出的脏话让轰硬生生压住了,只有没忍住的咂舌。

       ——混账老头子你说好的加班不回家呢!!!

       第一次就遇上这种事情,轰发现混账老爹不仅是在母亲的事情上让他恨,今天的事也那么令人生恨,在那种紧要关头忽然出现一个人会被下出病的好吗?轰有点担心自己未来的性福。被发现了做这种事情,估计那个混账老爹会告诉出久的养父,呆会估计就得双重教育自己和出久。明明是混账老爹先骗了自己的错!

       胡思乱想间两个人也穿好了衣服,收拾好了客厅,轰看一眼身边用校服外套把自己的头完全掩盖住的绿谷,现在两个人穿好了衣服在客厅正坐,又羞又恼的绿谷也不准他靠近了,总是和他保持在一米的距离之外。

       “啊啊啊啊啊,要被欧鲁迈特知道了唔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我就说未满18岁不要做这种事情嘛。欧鲁迈特会不会讨厌我啊……”

       “出久,没关系的。”轰安慰绿谷。

       “怎么没关系啦!现在要怎么去和欧鲁迈特解释啦!我不想让他担心。”绿谷眼泪汪汪的用眼刀剜他一眼。

       “没事的,待会我会求婚对你负责的,你嫁给我欧鲁迈特不会担心的。”

       “啊?不对,现在的重点是这个吗?”

       “难道你不愿意嫁给我吗?”

       “……不,也不是不愿意。但……”

       “那就没问题了。”

       “诶?”

 

————接下来是爸爸们的育儿心经交流时间,END————

 轰爸爸你这样是会毁了你儿子的性福的好吧?

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结婚吧(碎碎念

——

以上是九点半以前的心态,九点半之后在群里得知从去年就在等的轰出合志切了的时候整个人都绝望了,是的,因为超喜欢的好几个轰出太太(很久没更新的)都有在合志里出现,特别是mimi,我超喜欢她的。我只记得是5月3号开始贩售,所以只等着明天开通贩,结果群里说切了。就很绝望........

而且这学期学校换了移动的校园网,上都上不去虎穴,不管哪个浏览器都..........只能靠本子的虎穴ID在玛莎多拉收本子。玛莎多拉没搜到本子,就很崩= =心态特别崩

评论(11)
热度(3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