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黑船社船员✔
喜爱clamp✔

何须剑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立派的社畜中

下一集就是怼墙角解释个性婚了啊啊啊啊

结尾看得太棒了,当初看漫画看到轰君被小久逼得下意识用能力之后把人赌墙角,那么接下来的正常发展应该是恶狠狠的宣战吧?为毛是解释个性婚啊哈哈哈,这里真的特别迷,前期轰君给人的映像就是高冷霸气中二病啊,为毛突然和同班同学讲自己的事啊

以及,看小英雄第一部必须关弹幕是真理,因为你会看见很多个不黑小久会死的弹幕。不是小久软弱不果断就是说他笨,不懂得能力和只会相结合,是他就直接用能力了。

这么说的人还真不少,哎哟我真的是,我和这些大兄弟们看的是同一个小英雄吗?说真的,小久这个男主真是做什么都不得很多人的舒服。我觉得小久是我这几年里看的热血漫里性格最好的男主角了。

班长加速抢头巾那里,一个弹幕吐槽什么“这就是软弱和果断的区别,男主还是太软弱了”what???

班长加速速度快的基本跟瞬移似得,连轰他们自己都吓了一跳,小久这个时候还能说出“躲开”来(这句话其实都还没说完,字幕甚至都没翻译),这反应力很好了好吗?只是真的太快了一下子就被抢了连躲开的时间都没有。

还有说小久不使用能力是傻逼的,我想送你上天啊大兄弟!

这里真的是看得有些生气了,OFA先不讲小久继承没多久,身体还承受不了多少压力,前一季用一次手废一次,这力量你敢乱用?用了怕是要被说男主没脑子。而且小久控制不好能力伤了轰君怎么办?就是不想随意伤害别人才不对人用能力啊,再者OFA的个性特征太明显,梅雨都觉得小久的个性像欧叔,更不要提大反派死柄木弔还在电视机前看,用这个力量要慎重啊!要保护欧叔不能让世人知道欧叔没个性了啊!!!


看小英雄第一遍真不能开弹幕,因为弱智太多。

评论(9)
热度(8)

© 八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