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黑船社船员✔
喜爱clamp✔

何须剑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立派的社畜中

今儿个老百姓,真呀真高兴(´∀`*)

之前和大家安利的我最喜欢的胜出女神ume的本子,终于到我手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子超级厚实的,页数很多,封面的纸张蛮硬,里面还有橘huang色的一页扉页,每次女神的本子都超良心的,希望更多的人能收到这本啊,这本肉超好吃的。


 ★★★

一来首先是小年轻们正在滚床单,久本来想着节制一些,留点体力准备做作业还有明天的训练,结果耐不住卡的眼神(超苏!!!太太笔下的卡苏得一批)又来了一发。


第二天纵||yu过度的久因为没睡好状态很差,昏昏沉沉的,写作业都跑神在本子上写上了“かっちゃん”。久觉得这样的自己不行,于是在技能训练前跑去和卡说“我准备暂时忘记掉你的事,卡酱也是别和我说话哦!”hhhhhhhhh




这样还不够,久还在训练中自我催眠忘记卡酱的事情,结果皮卡丘上鸣出意外给绿谷电了一下,久就因此忘记了卡酱,但是久记得其他人,卡生气了,不爽久只忘记了他一个人,摔了医务室的门走了,久很奇怪卡为什么生气,询问欧鲁迈特被告知两人从小是幼驯染,久觉得是自己做错了。


这里有超可爱的一幕,上鸣一直在和卡酱道歉(ume笔下的上鸣和切岛都超可爱的。




之后久去浴室洗澡,脱、、、光衣服发现大腿上的咬|||痕和吻|||痕(啧啧啧),在奇怪什么时候受的伤,这时久开始回忆起东西,但是头疼蹲下了,之前在浴室前啧舌没理久的卡出现在久的背后,给久盖上了毛巾(这时的久身上是只在腰间围着一块浴巾的),这时久想起来有人叫过他“デク”


后一天在课堂上,久看着卡的背影在胡思乱想,无意间看到自己之前在笔记本上写的事情,其中写着“かっちゃん”的一项被划了几道横线,久直接叫了“かっちゃん”,把正在上课的大家都吓到了,濑吕好心的询问久还好吗?久说没事,然后脑内开始回忆走神,被卡酱大声喊了“デク”才被叫醒。

卡和老师申请带久去医务室休息,路途中久要求卡告诉他他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久很想知道。卡看着久,说“后悔的话我可不知道哦”

接着把人带到了自己的卧室。掏出了run滑油和避yu套噗_(:3 」∠)_(卧槽这波操作简直满分



这之后就是喜闻乐见的身体力行教你回忆起失忆前一天晚上你还和我滚|||床单的将近30页的肉。


(´ڡ`ლ)特别好吃!!!!


顺便一提,久在sex中回忆起一切之后疯狂抱着卡道歉和解释,对自己失忆忘记卡让他(心灵)受伤感到内疚。这个久真的是特别的可爱了






最后还有sex之后久说其实还是蛮舒服的,结果卡瞬间想再来一次的表情。这一段萌到死。


这个肉本内容超级充实,肉也超好吃,至于画风更不用说了,超棒的好吧!!!


记得这本的预售还没开始的时候ume又肝出了另外一本,就这本右边那本,(不得不说ume真肝帝)


内容是十杰pa,肉也蛮好吃的。

粗略过了一眼,感叹ume真的是特别会玩,这位太太真的是超级会发挥幼驯染的优势,开童车也不是第一次了,哎呀幼驯染真好呀真好呀嘿嘿嘿

幼驯染就该是这样从小养成嘛wwwwwwwwww




————————

实习快结束了,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把了,也拿到了本子真的是超开心wwww

这次是真彻底的体会了老师的辛苦(T▽T)

评论(14)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