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错,消磨过,最是光阴化浮沫

黑船社船员✔
喜爱clamp✔

何须剑道争锋?千人指,万人封,可问江湖鼎峰;三尺秋水尘不染,天下无双

正在努力成为一名立派的社畜中

【胜出】婚后秀恩爱的一百零八式

※糖,腻死人的婚后日常,短

 

       哼,绿谷出久这种人到底有什么可爱的。

       爆豪胜己趴在酒馆的桌子上说出这句话。同样喝醉了的切岛和上鸣、濑吕听到了都慢慢意会的笑出声来。

     “来了,甜甜蜜蜜结了婚的人开始了!~”

     “又开始了呢~上鸣,无形秀恩爱。”

     “又开始了呢~濑吕。”濑吕和上鸣抱在一起作恩爱状,切岛看了笑得不停拍桌,爆豪睥睨着手里的酒杯,自顾自的说。

       绿谷出久这种人啊,到底有什么可可爱的?


       爆豪从来不喜欢公司酒会这些场合,但是为了保护重要人物他也忍着窒息的难受穿上束身的西装,系上烦人的领带,用了不知多少发胶才收拾好自己的头发,在吵得人头疼的酒会上努力假笑。

       爆豪,请让笑容再真实一些,别忘了你是在隐藏身份在高官的酒会上保护重要人物,别一副要吃了人的笑容。在身边一起出任务的前辈如是说。

       怎样?职工契约里有需要出卖笑容这一条吗?爆豪反问。

       这之后敌人出现了,会场一片混乱,好不容易抓到敌人交给警察,疲惫不堪的爆豪只记得了重要人物那又臭又长的致辞,名媛们身上熏得头疼的香水味,前辈不依不饶的唠唠叨叨等等等等…….爆豪在想,没有一次任务能有这次这么讨人烦了。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推开了自己房门,那个时候已经是凌晨了,绿谷已经在床上睡下了,爆豪开始觉得婚姻进入了冷淡期,于是他略带粗鲁的脱下外套摔到床上然后重重的坐到床上让躺在床上的人甚至弹了起来之后随意的就甩掉了脚上的鞋子等着。

       绿谷揉着眼睛打着哈欠迷迷糊糊爬起来从背后抱住了爆豪,带着还没睡醒软糯糯的语气在爆豪背上说:“唔嗯…….欢迎回来,哈欠,小胜。”爆豪不太记得清那时候自己的心情是什么了,大概是工作之后的疲倦,大概是烦人的酒会带来的不快,他很享受在自己背后传来的体温和声音的震动,那一时间工作时带来的所有不畅感统统消失。他任由绿谷眯着眼睛带着他躺倒在床上,用双手拉起被子盖好,闭着眼附身在爆豪的脸颊上轻吻,随后带着爆豪一起进入温暖的梦境之中。

     “晚安哦小胜。”

 

 

 ——————

短,希望这颗糖能让大家吃得开心www(*´∇`*) 


评论(2)
热度(101)

© 八觉 | Powered by LOFTER